張宇【走樣 】

2009年4月2日

我中樂透了!!!!!!!!!!



早上起床盥洗後沒多久,手機突然莫名在 7 點 35 分震動響鈴,本來以為是志玲姊姊約我吃早餐,但看了一下手機螢幕,居然是“鬧鈴”,害我白高興了一場。

不過問題是,我的手機設定的兩組鬧鈴時間根本不是 7 點 35 分,而且我從來都沒設定這組時間過,真是奇怪。

後來我才想到,原來今天是 4 月 1 號愚人節啦,難怪我的手機早上鬧鈴會響。

這隻手機養了它三年多,果然沒有白疼它,還知道我最近比較煩,所以利用愚人節跟我開一個小玩笑,真是“就肛心ㄟ”

如果下次情人節時,它也能傳一份簡訊跟我說:「農民曆有記載,今天是情人節,忌外出、電影院、百貨公司,宜在家上網當宅男」,那就真的完美了。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

 


誰能告訴我,這組鬧鈴到底是誰設定的?   ( ̄□ ̄||||||| )

志玲姊姊,你昨天有沒有偷偷跑來我家阿阿阿~~~

--

下午因為工作的關係,買了 2 包檳榔。

因為是第一次買檳榔,所以我還故意用酷酷的台語跟檳榔西施說:「小解,檳能幾霸彄(小姐,檳榔 100 元)。」正當我覺得表現的氣勢還不錯的時候,小姐反問我:「你要包葉還是沒包葉的。」

蝦米,檳榔還有分有包葉跟沒包葉的,學校老師怎麼沒有教,害我整個就囧掉了,真的是買檳榔長知識阿阿 XD

後來選了包葉的,因為她說包葉的比較多人吃。(題外話:她還多送了那兩粒給我! >//////<      兩粒檳榔啦!)

其實以前我就想試試看檳榔的味道,所以利用這個機會,我偷塞了一粒檳榔帶回家“品嘗”

結果晚上試了一下味道,才發現檳榔真的是有夠難吃的,它味道像是在啃充滿生野草味的甘蔗皮,而且也很澀,雖然咀嚼的時候可以感覺的到一點點檳榔的香味,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那個味道,咬了幾口之後就吐了。

看來我真的不是作「企頭嬰仔」的料!

 


不過,我很樂意當幫買檳榔的小弟,我滿喜歡別人送我兩粒。 XD


兩粒檳榔啦!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喂!你的標題騙人喔!騙人家進來看,內容卻都沒說到樂透,哼!還想說如果真的中了,嘿嘿嘿...就叫你請客了,請西施送得兩粒...兩粒檳榔啦!ps.那個鬧鐘是...木乃伊幫你設定的吧...

    回覆刪除